close

初心-天佑台灣.jpg  

            ※圖片引用自"初心哥"的攝影作品※

這些天,東奔西跑的忙碌

連喝茶、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也好..忙碌也是一種幸福,順便減減我那小肥肉…

 

接到以前老闆的關心問候電話

說實話,讓我有小小感動,畢竟離開時雙方有小小不愉快

很感謝老闆對我的照顧

包容我這遲到大王,每回開會說重話要扣薪,卻從沒做過

我也好想改掉那賴床的習慣,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壞習慣)

雖然老闆不討員工喜歡

但誰又能十全十美呢

開始懷念他那圓滾滾胖嘟嘟的樣子ㄌ………

除了他那罵人如雷聲的模樣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