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過後至今已一週

舉凡家人、朋友、同事.....

全台灣無時無刻都在關心這些受災的民眾

.

其實,自己很怕看這類的新聞

每次報導壞消息多過好消息

真的會讓人非常鼻酸

老實說,我都會盡量轉台,不讓自己停留在這樣的情緒裡

(但並不表示我不關心)

.

 

 

 

曾經,在九二一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當晚,在他投資的小酒吧碰面後,還提醒他早點回家

記得,他十二點多回家

沒想到那可怕的地牛翻身就這樣把他帶走了

當晚電話一直不通,搜救員也找了好幾天,我也在祈禱著

原以為的沒事,在惡耗傳來的霎那卻也在路邊潰堤了

.

 

 

他的喪禮,我當時沒有勇氣去,只有事後去靈骨塔祭拜

朋友說連只見過幾次面的朋友都去祭拜

我,卻沒有去

當時的我,除了沒有勇氣之外

其實,也很害怕面對  (這是心中永遠的遺憾)

.

 

 

我能體會那些受災的民眾

卻,也很害怕那樣的畫面

.

 

祈禱不要再有壞消息傳出

祈禱後續的重建及政府資源能夠充足

讓大家能盡快走出創痛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