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聲.jpg

 

『 風聲』是繼”海角七號、非誠勿擾"後

再一部值得雪花冰推薦大家欣賞的國片

演員都是超強卡司,女主角的演技真是沒話說

尤其接近尾聲那場揭開真面目的戲碼,以倒敘方式呈現

那種犧牲自我不怕死的精神,著時讓我紅了眼框

 即使散場後,腦中還是不斷浮現某些片段,回想劇情銜接的種種

看完不會讓我不知所以、一臉茫然的離場

此片入圍金馬獎多數獎項,確實值得

 

以前我總是看不習慣諜報片(有些看不懂)

但這部戲的重點,再於為找出抗日的地下組織幕後首腦

使盡各種方式

戲中有些逼供較殘忍的鏡頭,會跟著不捨了起來

加上人物間複雜深刻的心理鬥爭雙方諜對諜的精采戲碼

讓觀眾跟著緊張、猜疑。

 

戲中演員角色,我最欣賞「吳志國」(張涵予飾演)

雖然劇情用亦正亦邪介紹這個角色

但我認為他真是一條鐵漢子,頗有男子氣概

另一位飾演「白小年」的”蘇有朋”

算是突破演技來詮釋這角色

加上長的秀氣,所以演起來頗有味道

還有兩位實力派的女主角,周迅、李冰冰演技更是無話說

 

劇情大綱可上官網了解

影評更是佳評如潮

導演、編劇以及每一位演員的用心,值得進戲院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