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經朋友提議前往南投仁愛鄉的『武界部落』

幾乎沒聽過這地方的名稱

這間"武界休閒民宿(又名石板民宿)",是武界部落第一家民宿

整個集原始風俗於一身,臨時起意想進去用簡餐

老闆卻說:老闆娘出去買菜了,要準備晚上客人要吃的東東

             現在沒有東西可以提供ㄋㄟ!!抱歉(的啦)→自己加的台詞

也因為這邊不常有遊客,所以必須致電預約才能讓他們有準備的時間

住宿價格:平日1500、假日1800,皆含早餐,這樣的價格其實不貴哩

遠道的住客住宿後,隔天再前往武界古道享受森林浴倒是不錯的選擇 

cats1.jpg

來到思源吊橋前,在步道旁的水溪上發現一條蛇

不算小隻,嚇到我整個渾身發毛

(這也就是我不喜歡爬山的原因,因為總會有一些蟲蟲蛇蛇蜘蜘之類的)

讓我更驚嚇的在後頭

這座思源吊橋(於民國四十四年完工,滿長的一座橋)

要走過去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況且也不知道有沒有專人在定期修復)

左右被峽谷包圍,也不知是哪裡來的風,在峽谷間流竄

還限定在七人以下過橋

起初    自以為還行(但心裡真的很挫........)

才走沒幾步,風就吹的橋搖搖晃晃的

雖然不懼高,可是就是沒有安全感

同行的男士同胞(我感覺到有不耐煩神情兼心裏的OS說"這有什麼好怕的")

好心的說"我帶著你一起走過去"

天ㄚ!!!我真的克服不了(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假笑回答說"沒關係,你們過去好了,我在這頭等,想休息一下"

OS:為什麼我要來這兒受罪~嗚嗚~

結果.....居然只剩我一人留在橋的源頭

又自己發毛了起來,往後走又怕遇到蛇,往前走又過不了橋

OS二:為什麼我要來這兒做這種事~嗚嗚嗚~~~

        人家不喜歡爬山啦...................................

武界路線圖.jpg 

濁水溪.jpg 

其實還有多地方沒有去

許多道路都在開發中,加上炎熱(聽說新竹還38度高溫哩..)

os三:真是感謝老天爺阿!讓我逃離繼續走山的痛苦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