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82-1.jpg 

想起以前上班的同事

聽說新工作在老虎城

順道去查勤??探班!

她和我一樣是魔羯女

某些想法上有些相似處

相處起來沒心機也很真

離開時   她親手做了一張卡片給我

現在已經很少人會親手做卡片了~感動ㄋㄟ

她說    見我第一眼覺得我很酷  感覺很兇  

不太敢跟我說話   (我以為她會說驚為天人呢!!自己幻想.....)

漸漸和我相處後   才知道我是很搞笑的人

可惜她已經要離開了

(殊不知  那時我忙的煩死嚕~所以對新人沒有多加留意   歹勢拉)

雖然老闆對她的夢想持反對態度而不是很贊成她離職

但我認為她現在還年輕   有夢想趁機會去嘗試去追逐

無論如何   至少有嚐試過而不會遺憾

雖然從日本回來後   並沒有從事她的夢想事業

但她說這只是暫時   她一直沒忘記她最喜歡的事

 

 

 

或許是因為    我的毅力沒有她堅定    所以我很欣賞她

其實    對自己如果沒有堅定的毅力及自我的肯定  

很多事情   到最後   往往就會放棄了

也給小公主同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