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w4yWlHPV-1.jpg  

*拉里拉咂有點長之碎碎念篇,想睡覺的人勿看,因為沒啥助益~~

給親愛的『頭家』一封信:

  我知道您工作繁忙,除了自己公司要顧,也是某家的總經理

  每天兩頭跑,足以用蠟燭兩頭燒來賜與您的座右銘

  每當同事問起『為啥頭家每次都往外跑?他到底去哪裡?

  看在您對小妹照顧有佳

  順勢幫您隱瞞你以為我不知的事實

  還得假笑的說

 『頭家總不能整天綁在公司,大人物有很多會議要開哩!

 

  妹我是您一手訓練及栽培出來的

  很多事情要不是您大老強迫我去執行

  恐怕自己很容易打退堂鼓

  您的教誨真是讓小妹我又愛又恨哪!!

  您大老常沾沾自喜問我

 『怎麼樣!這件事情我這樣處理,有沒有很佩服我ㄚ!!

  這時,會聽到發自內心佩服以及

  做表面功夫的同事們熱情的掌聲

  小妹我總以面無表情的回應『恩』

  不是我不捧場,只是認為既然是頭家

  拿出實力給員工看是應該滴~(邀什麼功嘛!)

  醬子!!員工才會服你ㄇㄟ~(您說是吧!)

  殊不知~其實我是發自內心的佩服您大老滴

  (只是不想讓您屁屁搖搖)

 

BUT…】

 

 ◎請不要再趁我不在時,跟同事說小妹我的五四三&*@#..

   挑撥的罪魁禍首就是您大老,還好同事懂我

  

   要不…會有一場女人的戰爭

   (我最怕戰爭ㄌ….)

 

 ◎請不要佯借小妹我的名義,對外放風聲說我如何的被客戶欺壓

  

  讓客戶轉而自責及愧疚

  

  以致常接到莫名的安慰及準備要道歉的電話!讓我剛尬透ㄌ~

   

  (客戶會私下求證於我好嗎?)

 

 ◎當答案只有對或不對/是或不是時

   

   請不要再搬出一大串的說詞

   

     到最後仍然沒有答案!(有時我是不敢擅自做主的俗辣妹..)

 

◎   XXXXX……

 

◎   XXXXX……

 

PS:還有很多很多罪證…但因小妹念舊…及蒐證不易…所以決定不起訴您大老ㄌ

 

 

有個人給我這樣的名言:

 

如果員工都說老闆好,那這位老闆是失敗的

  因為員工會因此而怠惰

如果員工都說老闆如何之差,那他是成功的

  因為員工會因此而鞭策

 

 給我名言的人→就是→阮頭家啦…

 什麼跟什麼,真是敗給他的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3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